close

其實設計師就是參考我寄給他的這戶人家的圖片之後,可能仿照這戶的外觀及格局來話我目前的設計圖的,

所以未來房子建好之後的樣子大概就是如此啦。

0.jpg

正面圖~外面會多個圍牆及車庫門,其餘的還蠻像的

 

15.jpg

 

14.jpg

 

11.jpg

這個地方是二樓客廳連接出來的陽台區,跟我的部分不一樣的是在他的是露天我的考慮到台灣太熱了

為了隔熱考量有做屋頂~~

12.jpg 

 

13.jpg 

這邊是二樓外側的書房區~ 

1.jpg

這邊是一樓的車庫後方,這個視角就等於是主臥房向外看的方向,

這一片景觀區還再考慮要用草皮還是用南方松地板~~當然還是會植樹~

 2.jpg

 

3.jpg 

 

4.jpg 

 

5.jpg 

這邊等於是內玄關的地方~

6.jpg

這裡也是內玄關處~可以看到外面的玄關

 7.jpg

 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 

16.jpg

可能是剛好這個圖的地基跟我的太相似了,設計師就直接套用過來了~~

也剛好我的建地及周邊環境的條件配合下也剛好適合這設計,所以就拿來套用啦~

也謝謝這個BLOG的版主找的這些國外自地自建的案列可供我們參考~~再次說聲謝謝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之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